close



失眠夜...
好久沒更新的這裡
幾乎是荒廢狀態


2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
女生總是容易被感動的
當初 是自己太傻太笨
就這麼一頭哉進去


中間有著莫名的喜怒哀樂
但是悲傷總是容易讓人想起的
說真的
放棄這兩個字......好難做到......
即便他是讓我這麼傷透過心
我真是個不乾脆的人


好多次的衝動...
好多次的感動...
好多次的喜悅...
好多次的失望...
好多次的難過...
都只能放在心裡...
只因...發生過的那件事...
我也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回想...


每天總是在期待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可惜...少之又少會有這樣的驚喜...


是開玩笑嗎?
又或者會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才讓我再度痛徹心扉...
我都不願去想了...


人的心...真的好脆弱...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都會讓自己受傷




只是一些些小感觸
愛...
真的好難說出口...
尤其是發生過那些事之後
連提都不用提了...




你應該要知道
我不再是當初20歲的那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